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包河区参加2020年口腔助理医师报名的考生提交了哪些材料

关于包河区参加2020年口腔助理医师报名的考生提交了哪些材料,可能有些考生想要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相关资料分享如下: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2份,(由报名点审核确认后打印)。申请表中相关内容,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不得修改。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信息核对确认表。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2015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专业型研究生还需要提供专业学位证书。如考生毕业证书原件丢失或损坏,大专学历及以上的可以联系毕业学校出具“毕业证明书”代替毕业证书,中专学历的可以使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证明书”代替。

5.安徽省医师资格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执业医师/助理医师),应届毕业生还需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即报名考试系统中附表3)。应届毕业生试用期起止时间:2019年8月—2020年1月,承诺时间:2020年2月—2020年8月。历届生试用起止时间:2019年1月—2020年1月

6.需提供带教老师的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具有助理资格报考执业医师的,须提供助理资格证和助理执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同时在注册证书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如在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的,须提供首次注册证明(可到窗口开具)。

8.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信息核对确认表。

9.试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10.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须提供省中医药管理局发的师承出师证书和确有专长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11.申请参加加试的考生须提供《2020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加试申请表》。

12.毕业证和资格证书等与现有身份信息不符的考生,需提供身份信息佐证材料。

13.考点其他规定的材料。

所有复印件一律为A4纸复印,由所在医疗机构加盖公章。

“包河区参加2020年口腔助理医师报名的考生提交了哪些材料”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