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包头考点2020年口腔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发放开始时间(3月22日)!

很多通过2020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都非常关心“包头考点2020年口腔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发放开始时间(3月22日)!”,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内容:

————通知摘要————

1、证书领取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3月24日,3月29日至4月1日;

2、证书领取地点:包头市卫生考务中心(乌兰道与民族西路交叉口西100米二楼217室);

3、证书领取要求: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代领人需带考生本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4、其他:未在集中发放时间领取的考生,请在5月的每周三上午工作时间领取,其他时间概不受理。

包头2020年医师资格证书通知

包头医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请参加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合格的考生或考生所在单位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代领人需带考生本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到包头市卫生考务中心领取资格证书。

疫情期间,按照包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疫要求,办理时请考生佩戴好口罩,切勿扎堆领取证书,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领取时间:集中发放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至3月24日,3月29日至4月1日,未在集中发放时间领取的考生,请在5月的每周三上午工作时间领取,其他时间概不受理。

领取地点:包头市卫生考务中心(乌兰道与民族西路交叉口西100米二楼217室)。

包头市卫生考务中心

2021年3月19日

【推荐】

玉树州2021年医师电子化注册、变更办理时间、所需材料及具体操作

2020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可以他人代为领取吗?

口腔科考什么证书?需要什么学历和条件呢?

2020年青岛李沧区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开始领取

重庆考区什么时间发放2020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证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