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厦门考点口腔助理医师打印笔试准考证的具体日期公布!

2020年厦门考点口腔助理医师打印笔试准考证的具体日期公布!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福建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已发布,考生可自行打印准考证。

1、打印时间:自2020年8月17日起

2、打印方式:考生从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网上报名”入口处登陆后,自行打印准考证;

3、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性别、证件号码、考试类别等基本信息,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考点办公室0592-2029611、2029622或在公众号下留言;

4、福建省温馨提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进入考场一律佩戴口罩并检测体温,出示“八闽健康码”,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结果)及《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请点击下方附件下载),还须自行准备未启用的一次性乳胶手套,进行上机操作时使用。请考生查阅考生须知,提前做好准备。

5、因疫情防控需要厦门医学院考场校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请自行选择交通工具提前到场。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发布通知

附件: 点击下载: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福建考区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020年厦门考点口腔助理医师打印笔试准考证的具体日期公布!”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考试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祝大家都取得好成绩,顺利通过考试!

【推荐】

全国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笔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国家医学考试网)

2020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前考生焦点关注汇总

2020口腔助理医师冲刺小抄!考前背一背助你笔试再提20分!

鸿儒:2020口腔助理医师笔试应试技巧/考试注意事项免费直播(8月19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