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兴安盟考点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二试报名入口/时间

兴安盟考点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二试报名入口/时间,兴安盟考点发布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报名并缴费的通知,网上缴费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10月25日24时,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关于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报名并缴费的通知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将于11月13日-14日实施,该阶段报名及缴费的时间为10月19日-10月24日24:00。请参加二试的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以及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类别的考生,按时在国家医学考试网考试服务入口报名并缴纳考试费用,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11月5日至12日。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

2021年10月19日

类别班次预估课时(h)授课师资购买入口
临床执业冲刺刷题39.5俞庆东、马蕴琦、章一芹、叶冬、上官颖立即购买
实战模考12

热门推荐:

全国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注册流程等常见问题汇总

m站图文推荐360-216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兴安盟考点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二试报名入口/时间”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