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海南考区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考试(二试)报名缴费通知

海南考区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考试(二试)报名缴费通知已发布,请大家及时查看通知,做好缴费及准考证打印准备。

医学教育网正式推出《二试考前急救班》,本次课程为全直播课,将以“各疾病的试题”为基点,从发病机制、病因、临床表现到诊断、治疗,深挖疾病涉及的考点!

二试考前急救班
班次组成预估课时(小时)授课师资价格购买入口
冲刺刷题39.5俞庆东、马蕴琦、章一芹、叶冬、上官颖1580元立即购买
实战模考12

二试课程优惠说明:目前购买二试课程,可享受85折优惠购课,领券再减50元!立即查看优惠>>

海口市

各位考生: 

1、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自行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或“国家医学考试网”微信公众号查询。

2、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二试缴费通道已经开放,缴费金额:执业医师180元/人,执业助理医师100元/人。考生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服务-用户名密码登录后进入相应位置完成缴费。 缴费起止时间:10月18-25日(缴费平台客服:95070)。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资格。大家相互转告!

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18日

M站轮换图690-230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海南考区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考试(二试)报名缴费通知”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