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报名缴费 > 正文

2021执业医师缴费不成功是什么原因?

关于“2021执业医师缴费不成功是什么原因?”的问题,相信很多临床执业医师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解答如下:

2021执业医师缴费不成功有可能是网上缴费入口没有开通,也有可能是电脑或者浏览器的问题,各地缴费时间>>

2021执业医师缴费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2021临床执业医师缴费入口

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可以多人用同一台电脑进行吗?

不建议多人使用同一台计算机进行网上缴费。若因条件限制必须多人使用同一台计算机进行网上缴费时,不可多窗口操作(即多窗口2人以上同时进行缴费),必须在上一人缴费成功后,点击“退出”按钮并关闭浏览器后,方可进行下一人缴费。

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异常怎么办?

如果网上缴费过程中突然出现异常,切勿点击浏览器“返回”按钮,而应关闭浏览器当前窗口后,重新点击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中缴费按钮进行下一步操作。

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订单号是否需要留存?

按照网站提示完成网上缴费后,系统会自动跳转页面,此时不要关闭浏览器,不要进行操作。如果支付成功,系统将反馈支付已完成的缴费订单号和交易流水号等信息,缴费后务必牢记订单号,无订单号可能导致后期无法退款。

怎么确认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是否完成?

考生缴费完成后回到系统中,系统会询问是否支付成功,若成功点击“确定”按钮,之后在报考项目中缴费状态显示“已缴费”,则表示已缴费成功。

由于银行接口通讯存在延时的情况,若当时未能显示“已缴费”,请稍后刷新页面再查询。如缴费操作已完成,考生可通过登录网上银行、银行客服电话、ATM或柜台等方式查询账户内余额。

如发现银行已扣款24小时以上,但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上仍显示未缴费成功,请联系网络收费平台客服,提供缴费订单号查询缴费进度(如缴费后未记住缴费单号,需先联系支付银行卡的相应银行查询银行缴费订单号)。

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重复扣款可以退款吗?如何办理?

可以退款。如果因上网条件较差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系统速度缓慢,考生须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重复点击,避免二次支付。如果出现了重复扣款,请联系报名考点办理退费。

银行卡支付退款注意事项:缴纳考试费后请勿注销网站账号及缴费所用银行卡。原则上银行会在24小时内自动退还多扣款项至缴费所用银行卡,请关注银行退款进度或咨询网络收费平台客服。

支付平台支付(微信、支付宝等)退款注意事项:待网络收费平台客服确认重复扣款后,即为考生办理退还多扣款项至缴费所绑定的银行卡账户。退款到账通常需要3至15天。考生可在客服确认受理退款后一个月之内查询退款到账情况。

医师资格考试超过缴费时限,可以补缴费吗?

考试缴费时限以各考区、考点通知为准,逾期视为弃考,不予补缴。

缴费成功后可以退费吗?

网上缴费成功后,考生因个人原因申请退费的,一律不予退费。因考区或考点修改报考信息而导致“退费”情况发生时,系统将自动推送退费信息,考生可以退费。

缴费成功后申请更改报考信息,可以重新缴费吗?

考生更改报考信息后,资格审核仍通过的,考生可在执行退费后,经考区同意,重新进行缴费操作。资格审核由通过变为不通过的,退费后不能再缴费。

编辑推荐:

核心考点get√:临床执业医师各章节217条重点&24张图速记!

临床本科必修中医药课程,西医要接受必要的中医药继续教育!

开工福利!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核心考点班3人拼团49.9 元抢购

以上关于“2021执业医师缴费不成功是什么原因?”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报名缴费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