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临床执业医师复习备考:网络课和面授课的区别是什么?

临床执业医师复习备考:网络课和面授课的区别是什么?汤以恒老师这样建议学员:  

汤以恒:我作为讲课老师既讲面授、也讲网络,那么面授的特点,就像面对面一样的,我们是有眼神的交流的,是有对话的,我问你答,起码我在这讲,你可以点头或者摇头,或者皱眉,那么我能感受到,通过你的各种细节我能感受到你是懂还是不懂,这是一个互动的过程。而网络就像各位在看这段视频一样,你们有任何问题,问我也听不见,这是网络一个不足的地方,而网络的优点就像现在在家里面一样,随时随地可以再看。  

如果你自觉性比较好一点,那就选网络课就可以了,或者你学习技术比较好,去年就差十几分、几分了,那么选择网络课就可以,如果说你都考了好多年了,怎么也考不过去,我在家里面我安心不下来,就可以选择面授。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课程>>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面授辅导课程>>  

新年到!临床执业医师面授旗舰班95折优惠 再减学费!

新年福利请查收!参与医师报名季活动,人人送备考手册!

以上关于“临床执业医师复习备考:网络课和面授课的区别是什么?”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