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学霸都是如何备考执业医师考试的?快看过来!

学霸都是如何备考执业医师考试的?如果你的付出和他们一样,一定能顺利通过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注:以下文字均来自于2019年医学教育网奖学金获奖学员及晒分活动学员

考试分数:508分

我与医学教育网的相识最早在2014年,当时无意间试听了汤老师的药理学课程,还记得是抗菌药物使用的章节,汤老师那新颖、独特、有趣、生动的授课方式吸引了我,当即就购买了网络课程学习,学着学着我就爱上了医学教育网。  大学期间也坚持购买了一些课程来巩固课业,在校期间我成绩优秀,总分年级第一,有一些同学在我的影响下也相继购买课程补充学习。大学毕业后,面对关键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我再次购买相关课程,跟着网课的脚步学习,各位老师把厚厚的书本知识进行浓缩提炼后,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进行授课,汤老师讲的消化系统、运动系统、风湿免疫系统及基础科目,景老师讲的妇产科、儿科及基础科目,邵老师讲的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传染病,叶老师讲的技能操作及基础人文科目等,还有其他每位老师的授课,都让我记忆深刻、受益匪浅。此次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我能够以508分的成绩获得网课学员的第一名,我感到很兴奋,也很意外,但同时我深知这与医学教育网上每位老师高水平的授课方式对我的帮助息息相关,如果只靠自己抱着书本学习是远远不够的。现在是我从事临床工作的开始,在今后的医学生涯中,我都要继续依靠医学教育网这个强大阵容的平台来深造自己。很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学习平台,还有平台上授课的各位老师,是你们的精彩讲课,让我能够以高分顺利通过执业医师考试。

考试分数:502  

感谢医学教育网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学习平台,陪我度过了这大半年的医考路程。我最喜欢里面的教学视频,重点突出,讲解得很透彻,其中我最喜欢汤老师和景老师的视频课,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很容易的就记下知识点,不用再去翻书看。课后的大量习题帮助我巩固知识点,还有错题集也可以让我更好的理解自己没有掌握的知识点。这次医师考试我从未想过能考出500多分的高分,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以及所有老师,也祝所有学员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考试分数:473  

晒分感言:感谢医学教育网提供的平台,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内扎扎实实的从各位老师的课程学到自己所期盼知识,没有一点误人子弟。从课程中可以感受到景老师声嘶力竭、叶东老师胖胖得很可爱、邵老师温文尔雅、汤老师“躁狂症发作”、王逸老师是精神病老师、老师的重点123……各位老师使出浑身解数、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所思所想一一传递给了我们,考前考中考后的各种苦口婆心真正的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的责任心仁心,最后用景美女老师常说的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不以通过考试为目的培训机构就是在耍花招。各位老师主治不见不散。

考试分数:423

终于水到渠成,423分一次性通过执业医师考试,感谢医学教育网,感恩网校所有老师辛勤的付出,继续支持正保网校,让朋友都来网校学习

考试分数:443

我是一名乡村医生,学历低,年龄大,但通过网校老师的讲解,我理解透彻,老师们讲课很到位,只要努力仔细听课,一定会通过考试,我每天保证5-6个小时的听课时间,助理考试也是在医学教育网听课的,也是以225分一次性通过,真心感谢的各位网校老师,特别是景老师,汤老师,还有邵老师和叶老师。

考试分数:440

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我是一个年龄大的考生71年的,440分一次通过,2013年考执业助理也是报的医学教育网一次通过200分,这归功于医学教育网,再次感谢你们!事实证明,报考选择医学教育网是最正确的选择!

考试分数:473

感谢医学教育网提供的平台,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内扎扎实实的从各位老师的课程学到自己所期盼知识,没有一点误人子弟。从课程中可以感受到景老师声嘶力竭、叶东老师胖胖得很可爱、邵老师温文尔雅、汤老师“躁狂症发作”、王逸老师是精神病老师、老师的重点123……各位老师使出浑身解数、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所思所想一一传递给了我们,考前考中考后的各种苦口婆心真正的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的责任心仁心,最后用景美女老师常说的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不以通过考试为目的培训机构就是在耍花招。各位老师主治不见不散。

相信你们也会取得傲人的成绩,加入网校我们一起战斗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