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1天攻克临床医师实践技能22分,章自立面授体验营即将开班(免费)

2020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全面实行基地考试,考试更加信息化、规范化、严格化、标准化,难度持续加码,好的一点是基地考试后技能成绩保留一年,所以2020年的考生可谓是背水一战。虽然变动很多,大家也无需太过恐慌,医学教育网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实践技能考试,特邀请专业师资章自立老师亲临授课现场,为大家梳理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的第一站病例分析所有内容!本次面授体验课为期1天,免费参加!限额100人,先到先得!立即预约>>

8246_500x500

一、上课时间:6月份,具体日期在开课前一周电话通知

二、授课内容:针对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的第一站病例分析进行深度讲解,按照考官手册要求逐一讲解每个疾病的考试得分点,轻松拿下病例分析22分!

三、学习时长:1天(原价633/现价0元

四、授课专业师资:章自立

微信图片_20200516175323

章自立老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从事医师资格考试培训多年,曾参与编写了多本执考类相关辅导图书。授课特点:善于总结方法,触类旁通,授课思路灵活、鲜明、不拘一格。特别善于运用图解,简化复杂的理论知识,使记忆变得轻松。教学理念:爱是教学成功的基础,创新是教育的希望。

五、报名流程

第一步:进入方案页面,点击底部“技能公开课,邀你免费学”>>

面授

第二步:填写您的姓名/学习科目/电话后点击“预约报名”就成功啦!(友情提醒:一定要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方便班主任老师在开课前电话联系您)

面授技能

注意:如果您在预约中遇到任何的问题,可以拨打网校24小时客服电话寻求帮助(咨询电话:4006501888/010-82311666)如果体验满意您想继续听课学习,可以在现场咨询班主任老师付费参与全套课程的学习!

现场限坐100人,先到先得!没有养老区,没有学霸区,全部都是为你专属的vip区,我们按照预约顺序进行排座,每位学员从申请预约课程开始,就会有专属网校工作人员跟进,保证您的学习效果!

技能密训班

78888

领取面授班内部资料

编辑推荐:

收藏!临床医师实践技能体格检查考点精讲+操作图解(附例题)

【图文】临床医师实践技能病史采集/病例分析考点精讲!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