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四个单元考试科目分值分布!二试考生必看!

关于“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四个单元考试科目分值分布!二试考生必看!”的内容,相信很多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总结如下:

以下内容由医学教育网老师对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笔试第一试仿真练习题分析整理总结“”

第一单元:主要考查了基础科目,但是除了病理生理学、药理学。难度还是有的。

分值比例如下:

A1型题76分

A2型题63分

A3/A4型题6分

B型题4分

第二单元:主要考查了内科,呼吸(部分),循环,血液,泌尿,内分泌,传染病,运动,难度适中。

分值比例如下:

A1型题32分

A2型题71分

A3/A4型题29分

B型题18分

第三单元:主要考查了外科:呼吸(部分),血液(部分),外科,其他,整体难度适中。有个别题目有难度,没有超纲题。

分值比例如下:

A1型题30分

A2型题81分

A3/A4型题29分

B型题10分

第四单元:主要考查了女性生殖系统、儿科、精神。部分考生反馈题目偏难,考点有点偏,但没有超纲题,都是讲过的。

分值比例如下:

A1型题32分

A2型题75分

A3/A4型题33分

B型题10分

可以看出,A2型题题量增多,换句话说,题干增长,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要求提高了,否则将不能在120分钟内做完所有题目。

科目分值

编辑推荐:

提醒!2020临床执业医师二试考试部分考区需做核酸检测(附官方提醒)

一文梳理!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二试考试全流程(附考试提醒)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二试考生考前重点笔记(PDF下载)

临床执业医师模考正确率低于50%的题汇总,二试考生复习必看!

全国2020临床执业医师考试一年两试二试模拟试卷1200题汇总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二试考生复习指导全攻略

以上关于“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四个单元考试科目分值分布!二试考生必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内容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经验栏目!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