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究竟需要学习多久才能有把握顺利通过?学霸说!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究竟需要学习多久才能有把握顺利通过?相信很多考生都很关心,医学教育网老师为大家整理手机了往年学员分享的备考心得和学习体会,详情如下:

2021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资料

学员一:看着别人考完轻轻松松的去玩了,自己还要继续奋斗,开处方仍然要看人家脸色,心里那种煎熬,只有懂的人能理解。后来听一个乡村医生说他是在医学教育网考过的,于是进入官网了解了一下,最后下定决心,报了医学教育网的课程。报班后很快老师联系到我让我先看上一年的视频打基础,跟着老师的节奏,每天看2到3小时视频老师也会每天在群里发题目巩固知识点,每月来一次测评。庆幸我报的早,跟得上进度。虽然每天都很累,但是很充实,让我系统的学到了考试的知识,而且对于这些疾病也有一个全面的认识,诊疗过程中也有信心,解释得更准确了。 举个简单的例子,大家都知道高血压的分级和危险分度,但是很少人知道,这个危险分度代表什么意义,医学教育网的老师给我们解释的清清楚楚,代表着不同危险分度的人患中风的概率,让我们学员彻彻底底的明白知识点,理解了就记得住,这是千年不变的硬道理。有些认识点比较复杂难记,老师们也会以他们独创的记忆口诀帮助我们记忆,看得到老师们的用心。系统学习了一遍基础班以后,再是习题班,也是从前到后按知识点的顺序一个一个的题目讲过来,这个环节提高很大,因为这个涉及到的是解题的技巧和关键。最后是全面的总结(冲刺班),这三方面下来后开始做模拟卷,每次都在400分以上,信心满满,走出考场的那种感觉和前两次完全不一样。这就是实力和侥幸的区别。

学员二:我一边上班,一遍复习备考,工作、复习两不误,每天我都会刷汤老师的微博,有没有指导我们怎么做,有没有直播等等。可是到了四月份,我突然出现宫缩,不得不请假在家休息,这让我高兴、让我害怕,高兴的事我可以天天看书,害怕的是我怕我早产影响了这次考试。每天在家就是听课、听课、还是听课,一天差不多听10多个小时,后来宫缩频繁,脚也肿了,天天吃保胎药,不得不躺在床上继续听课。可是我一躺床上听着听着就睡着了,我害怕我听不完,吃饭听课、上厕所也听,手机、电脑成了陪伴我的伙伴。就这样按部就班的复习,在考操作前,把汤老师给的任务全部完成。

学员三:我春节值班,说实话,我过年的前一天都在看书,当时记得已经看到妇产科三大癌症那里了(17年的视频),消化、内科、泌尿都看了。大年30玩了1天,初一去爬山玩,当爬到一半,突然自己回忆9大肾病,竟然不能背出来,有些细节竟然忘了,于是自己一个人在半山腰用手机翻出来又看了一遍,真不是装,那个汤老师讲的9大肾病(病理里面),我看了至少10遍以上,一遍就是52分钟,十遍就是520分钟。然后我初二值班,依旧在办公室发了疯一样看书,我其实过年也就玩了1天。就这样18年技能考试近了,我当时真的说实话四个字形容“胸有成竹”,叶冬老师讲的课,我都能背出来,信心满满进考场,信心满满出考场。结果是肯定的通过了,然后就开始继续准备接下去的笔试。

其实技能考完,我已经把17年的包括冲刺的都看了一遍了。但我知道重复才能加强记忆,我于是又从头开始看18年的视频,那会看的时间就有点多了,基本一天看5个小时左右,然后还要做150道题,当时自己的生活就是上班-看书-做题,世界杯什么的我电视都没开过,电脑打开就是看视频,一切与考试无关的事情我都不参与,看的眼睛水肿,就买滴眼液,累了就睡觉,甚至凌晨起来上个厕所,都要翻一下课件看一眼。就这样,我一天一天的坚持着,因为汤老师说过那一句话:成功等于正确的坚持。选择医学教育网是正确的,只要我坚持下去,只要学不死,我肯定能考过。

8月24,考试前一天,我无比轻松,因为我当时想的是,只要再坚持今天这一天,我就是会有一个好的开头,好的结尾,那天看汤老师考前嘱托,看完我就睡了,当时和我一起的朋友,还在挑灯夜战,他问我,这么早就睡?我说我有点困,其实他真的不知道,我每晚看到凌晨1:00,每天别人打游戏、打麻将我在看书,别人睡觉的时候我都在看书,这样的努力我坚持了1年,今晚我真的不需要了。我做了至少15套题,都是超过了360分的,并且都是大比分通过,所以我真的有信心。

还觉得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简单的同学,看了前辈们的复习经验是否心里有底了呢?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科目繁多,难度较大,报班让你能够坐下来踏踏实实的看课,大大增加有效复习时间,另外一定要提前动手学习,早报班学习,才能赶上进度,每天看课程2-3小时,辅导班比自己看书复习有明显的针对性,老师会更能揣测出题点在哪里,能够确实提高复习效果,现阶段购买2021年课程赠送2020年辅导,早购课,早学习,拿证更有把握>>

2021临床执业医师课程

临床执业医师考前**神器

以上关于“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究竟需要学习多久才能有把握顺利通过?学霸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