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复习备考8条警句 建议打在公屏上!!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漫长的学习过程中,如果累了,倦了,请你先不要放弃,看看这8条警句。希望对你复习备考有些帮助!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复习备考8条警句 建议打在公屏上!!

警句一:临床执业医师备考不能好高骛远,不切实际。

临床执业医师备考时要评估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能好高骛远,不切实际。备考必须知己知彼。

1. 知己:个人学习基础、时间、毅力,信心,韧性甚至身体状况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2. 知彼:对考试科目及范围、考试干货等都要事先做必要了解。

警句二: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计划还是要有的。

有些同学对备考没有时间的规划,盲目跟着课听,到考前才发现时间都浪费在了啃一轮,来不及对重点二刷,最后成绩不尽如人意,所以临床执业医师备考初期的时间规划十分重要。

阶段时间课程要求
基础阶段现在到4月基础班精讲课程理解考点、理清关系
技能阶段5月到6月技能特色班课程实战操作、视频演练
冲刺阶段6月到7月冲刺班精讲课程
强化记忆、规范表述
模考阶段7月到8月刷题班+模考密卷实战模考、上机练习

各科目计划具体到每天>>

警句三:欲善其功,必先利其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临床执业医师备考中,好的课程,好的老师,好的辅导书无疑是临床执业医师复习备考过程中的一把“利器”,也将是走向成功的捷径。

警句四:临床执业医师考的不是智力,而是毅力。

先解决一下关于自信的问题,都说临床执业医师难,可是临床执业医师究竟难在哪?请客官听我慢慢道来。 临床执业医师难的不是知识点晦涩难学,而是知识多且杂,需要大量的时间,也就是说和智商无关,拼的是一个毅力。

别对临床执业医师产生恐惧,只要有目标并相信自己,再加上脚踏实地的实践,就没有学不会的知识点。 知识储备够了,考试自然水到渠成。

警句五:骄傲使人落后,总结使人进步。

总结,是对学过的内容加以巩固、延伸和扩展。诚如我们常说的“温故而知新”这个新的含义包括“把学过的知识系统化、理解得更完整、掌握得更全面。

对于学习过的知识只有进行总结、分析、比较,理解得才能透彻,考试时才能顺手。如果你再把你学过的知识延伸到实际中去,也能帮你把知识转化为技能。也不至于是那种考试的机器,高知低能的人了。

警句六:勤于动笔

“不动笔墨不读书”这是徐特立老先生告诫青年要勤于动笔的一句名言。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只有多动笔,多做题,才能知自己哪里不足、哪里不够熟练。从而好发现问题。

警句七:自我评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世间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也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事物,哪怕何其的相似,还是有细微的差异。这样,在学习临床执业医师,每个人就需对自己个人实行评估。

你自己的基本功怎么样?何种学习方法对你有利?躺着看书记得住还是坐着看书记得住些?等等。先把自已所有的情况先了解清楚才知自己的强项、不足之处。再合理的计划安排,做到不打没有把握的仗。

警句八:最后的,也是最主要的,考完临床执业医师,拿到证只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

临床执业医师这条路,其实并不难,就看你有没有竭尽全力,竭尽全力你就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每个人的一秒钟都没有因为你的身份地位而对你宽限。医学教育网会在您的备考路上竭尽全力的帮助您,备考没方向?想找专业师资,点这里>>

编辑推荐:

核心考点get√:临床执业医师各章节217条重点&24张图速记!

临床本科必修中医药课程,西医要接受必要的中医药继续教育!

开工福利!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核心考点班3人拼团49.9 元抢购

【26科】临床执业医师各科目重难点梳理/复习攻略!转发收藏!

以上关于“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复习备考8条警句 建议打在公屏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内容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