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已结束 三步骤快速投入复习备考中来!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已结束你开始复习了吗?怎么确保自己一定顺利通过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关乎考试的几个重要问题,快拿小本本记下来吧!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已结束 三步骤快速投入复习备考中来!

1、制定学习计划

备考临床执业医师考试,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我们不能打无准备之战。所以一定要制定学习计划,而且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调整,这样才能有的放矢。

一般来说,临床执业医师备考至少经历3个阶段:

新版考试教材发布前是预习阶段,先整体过一遍课本,了解考试内容;

教材和考试大纲发布后,需要开启第二轮复习,针对教材变化的地方重点复习,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

考前两个月,开始强化冲刺,重点研究考试模拟题仿真练习、回顾错题,进行查漏补缺、强化记忆。

2、学习资料要选好

教材、习题是必备的,如果你有一定的基础,而且比较自律,那可以选择自己看书、做题就好。

如果你是第一次报考,对于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很闷,或者上班族比较忙,那建议搭配网校的辅导课程进行学习。网校老师经验丰富,可以帮助大家少走很多弯路,还有很多精华的总结和内部资料哦。有疑问还可以在答疑板进行提问,可以大大提高备考效率。临床执业医师精品课>>

3、考试准备要万无一失

考前一个月左右开始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会显示具体的考试信息,保存好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进入正确的考场、遵守考场规则,看似简单却也是往年很多考生失败的原因之一。

核心考点get√:临床执业医师各章节217条重点&24张图速记!

临床本科必修中医药课程,西医要接受必要的中医药继续教育!

开工福利!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核心考点班3人拼团49.9 元抢购

【26科】临床执业医师各科目重难点梳理/复习攻略!转发收藏!

还是那句话,时刻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栏目,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助力完成您的梦想,我们是认真的!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