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新版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大纲修订后考试难度会增加吗?

新版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大纲修订后考试难度会增加吗?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会有什么影响呢?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国家医考中心解释:2019年版《考试大纲》的修订是根据各类别医师岗位胜任力研究结果和医师准入基本要求而开展的,对考试内容进行了部分适应性调整。新版考试大纲对考核内容的要求仍为医师准入所必备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而考试的难度是依据医师准入标准设定的,不会因《考试大纲》内容的调整而调整。因此,考试的难度不会因《考试大纲》的修订而发生变化。

医学教育网解答: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总体变动不是特别大,但是也增加了不少病种,尤其在基础科目变动比较明显,新增了解剖学和病理生理学的考试内容,无疑增加了考试难度,考试更加着重于学员的临床操作能力和对病情病因的剖析,希望考生能抓紧时间备考,提前准备复复习,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新推出四大班次,根据最新大纲录制课程,助你高效取证>>

友情推荐: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下载(word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