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备考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 需要注意3件事!

很多人都想了解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复习备考中需要注意什么?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复习备考中要注意三件事的文章,具体如下:

1、善于学习与总结

每次跟着网络班课程认真学习后都应用到实际学习中。并且要跟着辅导老师的方法认真学习,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总结提升。在每个课时学习的时候都要联系到以前或者其它单元的学习,帮助我们加深遍印象,前前后后反反复复好几遍,不怕记不住!

2、善于分阶段学习

①在技能考试前的复习中,重点去看专业课的知识。临近技能考试一个月学习技能方面的内容;等待技能成绩这段时间学习基础课;成绩出来后开始冲刺阶段学习任务。

②每天学习后,晚上睡觉前在脑子里回想一下今天学习的内容,在回想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忘记一些内容,没关系,翻开笔记看一下,哪怕是第二天看一眼也是很有帮助的。让我们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都有新收获,日积月累,收获满满!

3、少说空话

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道路,或者说已经下定决心要通过考试了,那么就要付诸于行动。俗话说“贵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每天制定的计划要按时完成,哪怕今天有事情耽搁,晚上加班也得赶上来!

可能有些学员除了每天上班,回家还有老人孩子要照顾。一切的一切都使得学习的时间短了再短,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是我们抽时间、挤时间。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艰苦劳动(学习)的原因了,最后是自己言出必行的态度,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成功!

最后总结一下:时间给勤劳者留下串串的果实,而给懒汉只留下一头白发和空空的双手,不去耕耘,不去播种,再肥的沃土也长不出庄稼,不去奋斗,不去创造,再美的青春也结不出硕果,黑发不知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良好的学习习惯,是成功的保证,为了不让自己白白浪费一年,我们一起加油学习,共同顺利通过医考。

最后希望大家都要努力,不要因为一分而遗憾。努力从今天开始,成功从“零”开始。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人看来,它总是令人愉快的,也有人看来,它是令人头疼的,但是不论如何,它都是需要学习者的付出。只有付出了,才能取得很好的成绩!老师希望学员们不要把遗憾留下,要把医考路上光辉历程雕刻在心中。

(1)备考临床执业医师的最初阶段,小编建议大家先对考试大纲有一个了解;

(2)教材是考生复习的第一手资料,也是命题人的出题依据,其次需要熟悉下教材;一般情况下,新旧教材的基本理论知识、系统框架差别不会特别大,所以,在新教材出来之前,大家可以先利用2019年的临床执业医师教材进行复习。

(3)如果有小伙伴感觉自己的基础较弱、自觉性较差,那么大家可以加入医学教育网的临床执业医师备考群,在复习群里,会有贴心的老师和志同道合的考友和你一起为临床执业医师努力加油。 

(4)如果你想进行更加系统的学习,那么你可以加入网校临床执业医师辅导培训班。→了解课程

友情推荐:

2020临床执业医师考生必看∣你最关心的问题这里都有!

原创∣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考情分析及新生备考建议!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四个单元试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9临床执业医师辅导课程

上文关于“备考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 需要注意3件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大家!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