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VIP学员是怎么学的?4月25日19:00汤以恒3小时带你免费体验!

01
免费直播

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VIP签约特训营A班即将封班(封班福利>>),还未购课或者其他班次的同学,对于VIP签约特训营的上课模式,讲课内容都很好奇,汤以恒老师特别申请了两节课。

这也是VIP班强化特训的最后两节课免费公开讲解《其他》章节的干货!尤其是未购买VIP班级的同学,一定要提前预约哦!干货多多!千万不要错过哦~

287966

温馨提示:已购课同学可以及时关注班级群内的消息,班主任老师会在直播前通知大家哦!查看更多直播课程安排表>>

VIP签约特训营专属班级群

2

VIP班级群内班主任通知直播截图

01
直播须知

▶直播主题:VIP强化阶段《其他》章节干货讲解(上)

▶直播时间:4月25日(星期一)19:00-22:00

▶观看人群:参加2022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所有考生,包含付费/免费用户。

▶直播入口:直播回放入口>>

02
直播大纲

①烧伤历年必考,面积计算、深度判断、严重性评价、补液计算,你彻底掌握了吗?

②乳腺四大疾病分别见于什么人群?乳腺癌TNM分期如何彻底记住?手术方式怎么选?

③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适用什么人群?ER\PR\HER2,干嘛用的?拆线时间容易混?卧位选择不好记?

④疖、痈、丹毒、破伤风、气性坏疽考点在哪里?

⑤还有农药中毒、CO中毒、老鼠药中毒、亚硝酸盐中毒........

03
主讲老师

汤以恒 医学教育网教学总监。曾任北京某三甲医院主治医师,医学硕士。他讲课风格鲜明、趣味十足,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的教学思路,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多种手段,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使考生形成持久的记忆。 由他主讲的冲刺串讲课程,因其被反复证明的实战效果,而得到历届考生的口口相传。 汤老师一贯倡导的复习理念“成功=正确的坚持”,已成为众多考生心中共同的精神力量。

小鹅通

实践技能考前冲刺系列直播

2022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分值占比较高的第一、二、三考站分数怎么拿?接下来医学教育网为各位考生准备了系列冲刺直播,主要针对实践技能备考,收获一定不负所望!快来免费预约吧!参加直播的同学赚到了!

PC--360_130

电脑端看课攻略:

【电脑端】为什么一定要提前预约免费直播?临床医师考生火速围观!

手机端看课攻略:

【APP端】如何预约免费直播课?临床执业医师不错过每一场精彩!

往期直播回放:

体格检查占比20分!4月21日19:30临床技能直播密授操作要点!

病例分析22分怎么拿到手?4月20日19:30临床技能直播密授!

这样作答搞定15分!4月19日19:30直播密授临床医师病史采集答题模板!

以上为“VIP学员是怎么学的?4月25日19:00汤以恒3小时带你免费体验!”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