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四个单元都考哪些科目和题型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四个单元都考哪些科目和题型?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总结如下:

第一单元:主要考查基础科目,A1型题居多,说明记忆型内容比较多,A3/A4型题中会出现了一个主题干,三个小题,但是三个小题分别考查不同的科目,可见,考试过程中综合性极强。预防医学的分值“独占鳌头”,所以后期此部分还需认真学习。  

第一单元

第二单元:考试临床科目居多,排名靠前的是:心血管系统、泌尿系统、运动系统,这三门单科成绩均超过20分,三门课程中,泌尿系统相对难一些,考查诊断、辅助检查、治疗的题目较多,私下需要多总结、多做题。 

第二单元

第三单元:考试科目中,消化系统占据了绝对领导的地位,“得消化者,得天下”,消化系统的题目难度适中,甚至有一些题目考查的相当直白,例如:“肾病综合征的诊断标准不包括”“急性阑尾炎手术治疗后最常见的并发症是”等等,此单元相对容易得分,所以,大家必须“拿下”,大家只需要跟着老师们的思路认真学习,一定能拿到不错的分值。  

第三单元

第四单元:跟往年一样,主要考查女性生殖系统、儿科疾病、精神神经系统,单就女性生殖系统和儿科系统加起来就超过了100分,所以,这两个科目的掌握程度对是否能通过考试至关重要。

第四单元

 注明:以上均为2019年的分值及题型比重,部分内容是回忆所得,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编辑推荐:

巩固提高!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复习27个易错考点答疑整理!

收藏!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13大系统病例分析万能公式!

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基本操作答题经验及易错步骤TOP10

【必练】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阶段复习测评600题!

临床执业医师辅导

以上关于“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四个单元都考哪些科目和题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