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随州市2020年医师资格二试考试232名考生参加考试!

根据“十堰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工作圆满完成”的消息可知,随州考点考生232名参加二试考试!

2020年为湖北考区实行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试点的第一年,按照国家、省医学考试中心“一年两试”工作部署要求,十堰考点二试考试于11月14至15日组织实施,考场设置在湖北医药学院自主学习中心,共有881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十堰考点考生649名,随州考点考生232名,考试形式全部为计算机化考试,共设13个机考试室。

为做好考务组织实施工作,市卫健委采取多项措施,及时成立医师资格考试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委领导亲自部署、严抓落实。同时,考前组织全体考务人员提前进行培训演练,层层落实职责分工,使之熟悉考试、考场和具体岗位规则。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及现场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常态化防控下的大型考试平稳运行。

如此同时,在考场显眼位置悬挂横幅警示语,张贴《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考内容)、《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考试规则》《考生须知》等通知公告,警示考生违纪违规的严重后果,确保诚信考试。加强对保密人员和考务人员的警示教育,严肃考场考风考纪管理,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市卫生健康委还主动联系市公安、供电、无线电管委会等多部门为医师资格考试提供保障,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考生的积极配合下,考务人员认真组织执考、严格履职,考试工作平稳顺利结束,此次考试期间无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编辑推荐:

惊爆!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二试考试比一试更难!揭秘考试现状!

【微信订阅】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二试考试成绩微信订阅提醒!

医师资格卫生公众号

订阅医师资格二试成绩

以上关于“随州市2020年医师资格二试考试232名考生参加考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