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1年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证考试银川考生考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关于“2021年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证考试银川考生考试时间地点及内容”的说明,相信很多临床执业医师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2021年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证考试银川考生考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1、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时间:2021年6月10日-23日。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主!

实践技能考试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原则上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者,成绩两年有效。

2、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时间:2021年8月21日下午16:30-18:30和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16:30-18:30

一、实践技能考试科目/内容/考试形式

实践技能考试科目

二、医学综合考试科目

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测试内容、考试形式以原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审定颁布的《医师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临床执业医师医学综合考试方案及内容见下表:

科目类别临床执业医师
比例科目
基础医学综合13.33%
 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药理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解剖学、病理生理
医学人文综合8%
 卫生法规、医学心理学、医学伦理学
临床医学综合73.67%
 内科学(含传染病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神经病学、精神病学
预防医学综合5%
 预防医学

注:自2010年开始,现役军人(包括军队、武警现役人员及公安部所属的边防、消防和警卫现役人员,不包括军事单位聘用的地方人员)报考医师资格的,无论报考临床、中医、口腔还是公共卫生类别,除参加所报考类别的正常考试内容外,医学综合笔试还须增考军事医学内容。军事医学考试内容单独增设一个单元,执业医师增试题量为80道,总分为20分,考试内容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颁布的《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军事医学2019年版)》为依据,复习指导用书可参考部队系统内部发行的《医师资格考试军事医学应试指南》

临床执业医师综合采用计算机作答的形式。计算机方式采取题库随机抽题模式,知识点覆盖范围变大,考生需全面掌握知识点。医师资格机考跨题型不可回看。机考每个单元是2小时!

编辑推荐:

核心考点get√:临床执业医师各章节217条重点&24张图速记!

临床本科必修中医药课程,西医要接受必要的中医药继续教育!

开工福利!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核心考点班3人拼团49.9 元抢购

【26科】临床执业医师各科目重难点梳理/复习攻略!转发收藏!

以上关于“2021年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证考试银川考生考试时间地点及内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