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报名条件 > 正文

黑龙江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中专学历如何认证?

关于“黑龙江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中专学历如何认证?”,近期很多考生都在咨询这个问题,目前黑龙江卫健委官方回复如下,请广大中专考生及时了解:

由于省教育厅已停止中等教育学历证书认证工作,对于2006年(含)以后毕业的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历证书可在http://61.167.33.91:9080/byzcxtz/网址查询后打印查询结果,2005年(含)以前毕业的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历证书可由毕业学校出具学历情况说明,对于无法提供上述2种证明材料的考生由所在医疗机构出具《考生身份、学历情况证明保证书》。

官方原文:黑龙江省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各地区审核通知汇总

手指动图

 进行免费报名答疑服务

扫码入群咨询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指导群

以上“黑龙江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中专学历如何认证?”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如果对您有所帮助,可以分享给您的朋友和同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