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现场确认 > 正文

青岛市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材料要求

关于“青岛市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材料要求”的说明,相信很多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复印件未携带的,也可在现场由我单位进行复印)。如果考生因正在办理有效身份证明阶段等特殊原因的,可出户籍所在地派出机构开具的有本人近期免冠近照的户籍证明办理报名手续。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毕业证书丢失者,须办理由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共同出具的学历证明(中专学历)或补办的毕业证明书(大专以上学历)。

3、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可从网站下载。助理升执业的考生需提交助理升执业考核证明表。

4、所在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为保证复印件的真实性,请医疗单位审核无误后加盖公章,其中医疗机构的诊疗科目中应包含本单位考生的报考类别)。

5、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应当提交本人《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当年毕业的青岛大学研究生、博士生在毕业当年申请报名参加考试的,需提交所在院校研究生院出具的当年毕业证明(需注明毕业专业是科学学位还是专业学位)、实习单位出具的临床实践满一年证明以及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

7、考生初审合格后由我单位将毕业证书原件连同报名材料报省里复审。

以上关于“青岛市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材料要求”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