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现场确认 > 正文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网上审核通过后在系统有什么提示?

关于“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网上审核通过后在系统有什么提示?”的问题,相信近期很多考生都在关注,目前济南卫健委发布到了审核状态查询的通知,具体如下: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考生报考资料审核工作正在进行,针对考生查询是否报考成功等问题,反馈如下:

考生自2月3日起,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查询审核状态。

一、考点已审核通过,如下图显示:

济南1

此类考生为济南考点初审通过,最终审核结果需要以山东考区复审结果为准。此类考生不发送短信提醒。

二、考点未审核或审核未通过,如下图显示:

济南2

提醒:每个考区审核的时间和方式不一样,如果您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没有上述的提示,不代表审核没有通过,具体以考点审核通知为主,查询各地审核时间>>

看课啦!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运动系统基础班课程更新!搞定20+!

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草案,基层及特殊岗位医生将享受国家津贴补助!

考点速记!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外科学/妇科学必背20大高频知识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免费刷题小程序——医考爱打卡备考学习计划已开启!

以上“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网上审核通过后在系统有什么提示?”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