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证书领取 > 正文

医师电子化注册后变更执业地点如何操作?具体流程是什么?

关于“医师电子化注册后变更执业地点如何操作?具体流程是什么?”的问题,相信大家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就医师电子化注册的相关内容为大家整理总结如下:

医师电子化注册变更执业注册:https://cndocsys.cn/home/index

医师电子化注册个人端入口

处于“在册”状态的医师,可申请“变更”。

医师变更执业注册

选择需要变更的主执业机构。

变更执业机构

填写需要变更的内容:变更的执业地点、变更执业范围机构、变更范围、变更资格、规培医师、业务缘由。若不变更的内容选择否。

执业医师变更注册

填写“变更申请审核表”。

医师变更申请表

下图是变更申请提交的材料,包括:申请人身份证、医师执业证书及近两个考核周期的医师定期考核合格结论(有其中一个周期即可)、注册主管部门认可的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申请人一年内的健康体检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的聘用协议或合同、委托办理授权委托书、浙江省医师变更执业范围培训(进修)考核合格结论、同一类别其他专业高一层次的省级以上教育部门承认的学历证书。

执业医师变更

申请“变更”业务提交完成后,可通过系统中的查询功能查询办理进度。如下图所示。

撤销变更申请

编辑推荐:

全国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注册/电子化注册/常见问题汇总

国家卫健委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证书电子化注册个人操作手册

以上关于“医师电子化注册后变更执业地点如何操作?具体流程是什么?”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证书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