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准考证 > 正文

镇江考点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二试考试准考证打印及防疫通知

镇江考点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二试考试准考证打印及防疫通知,想必大家都在关注,下面为大家整理如下,请大家及时查看。

防疫须知:

江苏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二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2021年江苏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江苏考区2021年“一年两试”试点和扬州考点第一试延考时间安排

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须于2021年11月5日至12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提前打印签署《2021年江苏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于考试当天携带至考场。

1.报考人员

我省范围内除扬州考点外的其他市考点,已报考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2021年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

2.报考类别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及执业助理医师。

附件下载2021年江苏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考生健康承诺书

官方通知:

江苏考区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扬州延考考生防疫须知

常州市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考试二试取消!官宣!

167-142飘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一试)考试结束后,收到很多考生的反馈,题型和题目较往年都发生了变化,题目考察更加贴近临床,A3/A4型题相对增加,并且题目内容很长,这无形间加大了考试难度。

了解了考试趋势和难点之后,要做的就是针对性练习,医学教育网【二试考前急救班】甄选专业师资,针对性直播带刷试题,逐步巩固薄弱考点。还有实战模考阶段,进行模拟试卷的讲解,传授做题技巧,点击了解详情>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镇江考点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二试考试准考证打印及防疫通知”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