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报名入口 > 正文

深圳市2019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暨资格审核信息系统

各区(新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委直属各医疗卫生单位,社会办各医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医疗条例》第六十四条规定,深圳考点的医师资格考试由深圳市医师协会组织实施,现将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深圳考点报考事宜的补充通知如下:

我省继续使用“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暨资格审核信息系统”。考生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网上报名成功网站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成功通知单》,并于现场审核前关注广东省医师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医考服务”栏目进入“省网报名”页面或登陆“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暨资格审核信息系统”(网址:http://jy.gdwsrc.net),填写个人基本报名信息,并在该系统上传报名材料原件扫描件(单个扫描件大小应为50KB-120KB,或可拍照上传,但需保证清晰,不接受复印件上传),完成材料提交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广东考区考生报名材料清单》并手写签名。若考生未上传个人材料,现场不予受理。考生凭《报名成功通知单》到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通过现场审核的考生在由报名点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上手写签名。现场审核期间内,考生应按规定提交纸质报名材料。

考生应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对不符合要求(例如:扫描件不清晰、缺项、上传错误等)的,将作审核不合格处理。

友情推荐:

2019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地区汇总

政策有变!2019年部分考区临床类别实践技能实行新三站考试!

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报名缴费时间∣标准∣方式全国汇总!

全国2019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通知汇总

医师优惠活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