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全国临床助理医师证考试2021年深圳考点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关于“全国临床助理医师证考试2021年深圳考点报名时间/报名方式”的说明,相信很多参加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解答如下:

官方通知!2021年国家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正式公布!国家医考中心发布2021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网上报名时间自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21日24时,现场审核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2月8日。通知详情>>

2021全国医师资格证书考试报考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入口

步骤1、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步骤2、参加报名前请先确认是否已注册,如果没有,请先点击“注册”按钮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该用户名可用于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开放的所有考试报名(注意:注册成功后,用户名将不能被更改,请选择容易记忆的用户名并牢记该用户名和密码)。

步骤3、用上一步骤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并完善“个人信息”项下相关内容。

步骤4、在“考试报名”项下进行报名信息填写。

步骤5、报名完成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专业师资汤以恒2021临床医师全国现场巡讲---石家庄站

编辑推荐:

【面授大事件】专业师资汤以恒2021临床医师全国现场巡讲---石家庄站

2021年国家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大纲公布!附下载!

2021年全国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考政策+备考指导常见问题解答!

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基础人文】中八大科目常见高频试题汇总!

以上关于“全国临床助理医师证考试2021年深圳考点报名时间/报名方式”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