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特殊】2022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综合笔试“一年两试”报名缴费特殊要求地区

2022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综合笔试“一年两试”报名入口已经于10月8日开通(点击报名>>),请“一年两试”地区考生及时完成报名缴费!2022临床助理医师考试二试地区大多数采取国家考试网报名和网上缴费同时进行,但是部分地区采取现场缴费或者在当地官方网站进行缴费。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

2022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综合笔试“一年两试”报名缴费特殊要求地区:

一、吉林 现场缴费

吉林省成功网上报名的考生应按照考点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下缴费,线下缴费方式关注各考点公告。一般在网上报名结束之后,具体以各地通知要求为准。

参考:松原考点现场缴费时间为10月15日-16日,考生要在规定时间持二试考试报名成功通知单到现场缴费,外地行程码的考生禁止到现场缴费,可由其他人代缴,逾期不予缴费。(点击查看详情>>

特殊:长春考点采用网上小程序缴费,网报成功后还需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缴费。网报成功、缴费成功两项全部成功后才可参加二试(点击查看详情>>)。

考点咨询电话:

长春考点:0431-82762803

吉林考点:0432-68066857

延边考点:0433-2814081

四平考点:0434-5072076,0434-5072212

通化考点:0435-3213205

白城考点:0436-3338088

松原考点:0438-2106128

白山考点:0439-3221241

二、广东 单独去医师资格考试广东考区报名暨资格审核管理平台网上缴费

广东省网上缴费需要在国家网成功报名后单独使用电脑浏览器登录“医师资格考试广东考区报名暨资格审核管理平台”()缴纳考试报名费用。缴费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10月8日至10月14日

广东

三、湖北 跳转到湖北考区医师资格个人申报平台网上缴费

湖北省考生须在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点击“上传相关材料”跳转至“湖北考区医师资格个人申报平台”进行缴费(完成缴费后可刷新页面核实是否缴费成功)。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从10月8日至10月14日24时,逾期不予补报。

四、山东青岛 单独通过中国建设银行“云平台”缴纳费用

青岛考点按照山东省财政要求,实行单独平台网上缴费,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青岛考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网上缴费操作指引》,按照要求完成缴费。考生需同时完成国家医学考试“二试”报名工作和青岛考点缴费工作后,报名方才有效,可以参加考试。

重要提醒:查询缴费单时,单位名称栏目请填“证件号码”,以居民身份证报考的考生请填写身份证号,以其他证件报考的考生请填写报考时所提交的相应证件的号码。青岛考点考生缴费成功后可在建设银行“云平台”查到缴费记录,国家医学考试网不提供缴费查询服务

其他地区:正常网上缴费

以下地区网上缴费跟网上报名入口一致,都在国家考试网()。天津、河北、内蒙古、黑龙江、上海、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考区。

考生完成二试报名之后(出现“二试报名”灰色水印字样说明报名成功),会在页面直接提示缴费,考生需按照提示要求完成缴费。

报名3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2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一年两试”地区报名缴费特殊地区,希望能帮助各位考生进一步了解。关于2022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一年两试”整体流程请各位考生关注:

1、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

10月8日12时起至10月14日24时止。逾期不予补报。

2、准考证打印时间:

11月3日至10日期间进行本人准考证打印。

3、考试时间:

考试于2022年11月12日至13日期间进行,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模式。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二试时间

一年两试地区动态: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报名及考试相关通知汇总>>

各位二试地区考生请尽快开始备考复习!目前距离2022医师资格考试(二试)笔试只剩一个多月的复习时间,大家一定要抓紧今年的最后一次机会!网校从一试实际考点考情出发特别推出《二试考前急救班》,全程直播,通过“以题带点+学练考结合”形式带领各位考生掌握必考点和做题技巧,破局冲刺,决战二试!

二试考前急救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