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河北沧州卫健委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报名及考试流程

河北沧州卫健委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报名及考试流程,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报名流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2020年将在全国举行医师资格考试。河北考区沧州考点报名工作共分为3个阶段,具体如下:  

(一)报名点初审阶段:  

1.报名点初审开始时间请咨询各县(区)卫健局或市直医疗单位医务科,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6日(目前审核时间延迟,通知详情>>)。  

2.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需按照要求准备相应报名资料。  

河北省沧州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相关表格填写说明

河北沧州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材料清单附件

河北沧州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需提交资料

3.资料准备完毕后,各位考生需到单位所在县(区)卫健局进行资格初审,在市直医疗单位工作的考生到本单位医务科进行初审。  

4.初审时收取2020年技能考试费用,现场缴费每人289元。  

(二)考点复审阶段:  

1.考点复审时考生需按照规定时间到沧州市卫生考试中心(沧州市新华区永济东路58号沧州市人民医院培训中心)进行复审。完成初审的考生可在各县(区)卫健局获知本人到沧州市卫生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复审的准确日期和时间。  

2.考点复审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其他报考需提供资料到现场进行复审。未按规定携带相关资料的考生不予进行现场审核。  

(三)  

考区终审阶段:  

通过考点复审的考生将相关报考资料提交至考点,由考点统一送往河北省卫生考试中心进行复审,由省考试中心根据相关报考资料最终裁定考生是否具备报考资格。待审核结束后,考生相关报考资料将退还给各县(区)卫健局或市直医疗单位医务科,考生可前往各县区卫健局或市直医疗单位医务科领取本人报名资料。  

二、实践技能考试  

(一)  技能考试准考证发放:按照上级要求,2020年度准考证统一由沧州市卫生考试中心打印,于考试开始前下发至各县(区)卫健局或市直医疗单位医务科后再下发给考生。  

(二) 考试时间:  

1.临床类别:2020年6月10—23日。  

2.中医类别:2020年6月13—21日。  

3.口腔类别:2020年6月13—21日。  

4.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2020年6月23—29日。  

注:考生根据准考证的要求准时参加考试,不按准考证时间考试的,视为弃考。  

三、综合笔试  

综合笔试准考证将参照技能考试准考证下发方式执行,并于综合笔试准考证下发时收取综合笔试考试费用。请各位考生务必严格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到达指定考场进行考试,不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或地点的考生视为弃考。

相关通知:

沧州市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延迟

沧州市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现场审核材料清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