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19辽宁助理医师报名缴费时间和标准!

关于2019辽宁助理医师报名缴费时间和标准说明,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2019辽宁省医师考试缴费时间还没有明确的文件说明,建议考生可以在现场审核通过后在国家医学考试网官网,点击报名入口,登录自己的账号,在导航处点击考试报名,看下自己的地区是否开通了缴费入口。或者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关于缴费的通知汇总>>

辽宁收费标准如下:

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每人140元。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每人每单元64元,共计每人256元。

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每人每单元64元,共计每人128元。

上文关于“2019辽宁助理医师报名缴费时间和标准”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关于缴费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助理医师报名时间栏目!

编辑推荐:

报名后开始复习?请查收复习全攻略!【附考试资料】

2019临床助理医师考试政策∣ 备考∣ 课程∣ 资料35问!

临床助理医师全年热点关注内容∣ 考试变化政策解读

查收临床助理医师22大科目复习方法∣重点考点锦集

学霸同款课 免费试听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