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辅导精华 > 正文

老师精选 临床助理医师二试必考的20个知识点(含题)

点我快速切换内容↓↓↓

20个必考点



◇◇必考的20个知识点

必考知识一支气管柱状扩张典型的表现(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考点预测)
必考知识二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试题预测:四型超敏反应!
必考知识三先天性心脏病的分类和体征(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试题预测)
必考知识四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试题预测:麻疹病人解除隔离的指标是
必考知识五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试题预测:新生儿病理性黄疸vs生理学黄疸
必考知识六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考点/试题预测(子宫内膜癌的诊断)
必考知识七妊娠期高血压和子痫前期、子痫的诊断鉴别!二试考生速记!
必考知识八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试题预测:消化性溃疡胃大部切除术后并发症
必考知识九胆囊结石手术指征(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试题预测)
必考知识十2019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试题预测:急性胰腺炎淀粉酶特点
必考知识十一临床助理医师二试模拟题必背:克罗恩病典型的病理表现
必考知识十二心功能分级-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考生必背考点!(附题)
必考知识十三2019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考试高频出题点预测:心肌特异性肌钙蛋白
必考知识十四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试题预测-产程异常!
必考知识十五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二试试题预测(流产分型)
必考知识十六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二试出题点预测(感染性心内膜炎)
必考知识十七临床助理医师二试出题点预测(新生儿Apgar评分)
必考知识十八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二试出题点预测(慢阻肺)
必考知识十九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二试出题点预测(支气管激发试验)
必考知识二十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优点及适应证是什么?二试考生快看!

◇◇附表:二试考生复习攻略

二试复习建议(1)了解一试考试情况及分值占比最大的科目>>
(2)复习自己第一次考试中没有掌握的内容,看教材、看课件;
(3)做自己平常考试中的错题、看老师讲的重点内;
(4)考前两周做题了解考试题型及理念、出题思路。
二试课程推荐临床助理医师点题密训班50小时直播专攻重点、带你刷题

编辑推荐:

【突击二试】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重难点、易混淆知识汇总!

以上关于“老师精选 临床助理医师二试必考的20个知识点(含题)!”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助理医师辅导精华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