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报名缴费 > 正文

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报名【承德】实践技能网上缴费时间和流程

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报名【承德】实践技能网上缴费时间和流程,相信很多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了具体的操作如下:

承德

缴费:实践技能考试费用289元/人。经与有关部门沟通,今年承德考点实行网上缴费,但只能开通10天,缴费时间6月1日-6月10日。缴费考生姓名及手机号必须与网报时填写的相同,如号码有变,请尽快告知考点办,否则无法完成缴费。请考生务必在开通期限内完成缴费,否则视为报名未成功。

第一步:缴款人收到财政发送电子缴费的通知短信,示例如下:

图片1

核对个人信息无误方可进行下一步

第二步:

微信搜索公众号——承德银行,或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承德银行公众号”,进入惠服务——非税缴费;

图片2

第三步:通过承德银行官微进入河北非税电子化收缴页面,点击“河北非税电子化收缴”,如下图:

图片3

第四步:进入“河北非税电子化收缴”界面,输入20位缴款识别码(收到的缴费短信里有),然后点击“查询缴款单”,如下图:

图片4

第五步:核对电子缴款单上的缴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缴费”,如下图:

图片5

第六步:核对付款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立即支付”,如下图:

图片6

第七步:确认支付金额并选择支付方式后,点击“确认支付”,即完成非税缴款,如下图:

图片7

温馨提示:缴款识别码中如果有字母,请注意区分大小写

第八步:缴费成功会收到短信,示例如下图:

图片8

需要索取河北省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电子)的可按查验网站进入打印票据。

以上为缴费步骤示例,缴费金额按实际为准。

图片9

官方原文:承德市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报名资格审核事项安排

以上关于“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报名【承德】实践技能网上缴费时间和流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