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惊喜上线!2020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模拟系统:经典习题+实战模考试卷

2020年国家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试于7月10日开考,距离考试越来越近,2020年临床助理技能新三站考试内容大家复习情况如何呢?考前还因为内容没掌握?试题没练习?操作不熟悉而困惑吗?别着急,医学教育网为帮助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特上线2020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系统!模拟试题、历年考生试题···绝对让你对技能考试了如指掌,为你助力**!一起看看如何操作把!

手机用户进入链接:http://m.med66.com/qz/views/med/ysjn/ysjnIndex/index.html#/ysjnIndex

第一:点击此处进入考试系统主页面>>

第二:选择模拟试题-临床助理医师-点击进入测试,就可以开始做题练习啦!

1

2

3

第一站试题做完后填写预估的分数就会进入第二站的试题,第二站做完后提交预估分数进入第三站的试题,三站都完成练习后会生成考试成绩!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总共有5套试题供练习!

第三:除了进行模考练习,在本系统中也提供经典习题的汇总,大家可以按照下图的提示进行练习!

4

第四:考试结束后大家可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及时加群,实时讨论;

5

还在等什么,赶紧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去做题练习吧!

实践技能机考模拟

目前距离实践技能考试还有复习的时间,医学教育网技能冲刺**班28小时直播+40小时录播课帮助大家顺利应试>>老学员还能享受8折优惠

编辑推荐:

全国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汇总

考前绝杀 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考试13大系统高频考点速记

速记考点800+!收藏这条信息,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稳了!

2020年临床助理技能第一站病例分析试题35题|病史采集试题20道

2020年临床助理实践技能考试【第三站基本操作】必考试题25道!

以上关于“惊喜上线!2020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模拟系统:经典习题+实战模考试卷”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