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前方捷报】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捷报来袭!

啦啦啦……,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捷报来袭!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小伙伴已经开始考试了,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奋战,第一单元已经结束。

考后小伙伴反馈的知识点,简直惊呆了小编,很多题目都是见过的,甚至有很多还原考点练习题,相信很多考生在复习阶段已经接触了大量的试题和模拟,大家来看一下考后学员反馈的知识点,在我们的书中《课堂讲义》《直达必刷模拟试卷》《专项训练3600题》,找到大量类似题,甚至有还原考点练习题,跟着小编一起来找一下吧!

1.考查知识点:肺源性心脏病的诊断

1

来源: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直达必刷模拟试卷-P10

2.考查知识点:高血压伴2型糖尿病,首选降压药物

2

来源: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直达必刷模拟试卷-P68

3.考查知识点:洋地黄中毒常见心电图

3

来源: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直达必刷模拟试卷-P52

4.考查知识点:精神分裂症阳性症状

4

来源: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课堂讲义内科-P231

等等……,不断地还有学员反馈题目,都能从我们的课堂讲义、直达必刷模拟试卷、专项训练3600题等找到大量类似题和还原考点练习题,反响甚好!

好啦!考试复习第一步,是先有一本好的教材和好的方法,我们还有很多精品的教材,值得您拥有!

相关推荐:

【现场报道】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试开考现场>>

【考后直播】8月23日临床助理笔试考后专业师资汤以恒笔试复盘解析直播

【考后讨论】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后交流/经验分享

【调查问卷】你觉得今年的临床助理医师笔试模拟试题难不难?你考的怎么样?

【成绩查询】2020年临床助理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后成绩查询时间(微信预约)

以上关于“【前方捷报】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捷报来袭!”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