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日常疑问:到底是谁在影响着我的考试成绩?——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备考辅导书籍选择

来自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备考考生日常疑问:到底是谁在影响着我的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成绩?

考试是什么?考试其实是对自我知识掌握程度的一种检验与认同方式,一提到考试就离不开考试成绩,考试的最终反应结果就是成绩。

那么,我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自然就从成绩上反映了出来啦!反向推理就能知道,其实影响我们成绩的除了客观因素以外,在我们自己身上的主观因素就是对知识的掌握程度。

很显然,对于备考生来说,我们都在努力的去掌握考试知识,但是有这么一个问题摆在我们面前,怎么才能更好的掌握好知识内容呢?

那小编就分享给大家一本逆向思维掌握知识的好书!

《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直达必刷模拟试卷》

3

为什么说是一本逆向思维的辅导书呢?我们通常的学习是掌握知识再做题检验,而这本辅导书,反着用也是可以哒!

全书有三个特点,总结起来就一句话:“实践做题中学习知识”!我们来看一看到底该怎么用这本书呢!

1、以题查漏

通过本套模拟试卷,测试复习中有没有存在顾此时彼的情况,薄弱科目、有待突破的科目一测就知道,及时总结避免在考场上重蹈覆辙。

2、以题补缺

通过本套模拟试卷,测试重点科目有没有存在能力性失分的问题,特别是分值占比大的科目,做题正确率应争取达到80%以上。

3、感受考试趋势变化

题型及知识点的考查自然是紧随考试趋势的,学员在查漏补缺的同时,可以迅速把握考试脉络。

先做题再回头复习知识也不失为是一种很好的备考方法呦!而且常规用法也同样适用,先预习知识再做题检验也是可以的。所以不要心动啦,赶紧手指动一动吧!

购买方式1:天猫搜索正保图书旗舰店,进入店铺购买即可~

购买方式2点击此处进入医学教育网书店选择>>

部分试题截图

4

 免费报名答疑服务

扫码入群咨询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指导群

编辑推荐:

官网2021年国家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经正式开通!

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指导攻略

全国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汇总

2021年临床医师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报名指导会、教材变动免费直播

2021年医师资格优惠活动

以上关于“日常疑问:到底是谁在影响着我的考试成绩?——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备考辅导书籍选择”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