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整合性题比重预测增加!

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整合性题比重预测增加!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总分为300分,180分为固定分数线。其中高分科目仍以消化系统、女性生殖系统、儿科疾病、精神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等为主。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试题一共两个单元,每个单元总分150分。  

第一单元以基础科目为主;  

第二单元以临床科目为主。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体每个单元考查的科目,可能会有所变动,以上可作为参考。目前医师综合笔试采用单项选择题形式,考试题型分别为A1、A2、A3/A4、B1型题。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的试题,超纲数量较少,但近几年考试难度有靠近临床执业医师的趋势,也会涉及“整合型”试题。  

“整合型”试题是把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甚至医学人文融合为,这种类型试题题干长、信息量大,并且考查的知识点多、角度广,这就要求考生知识面广、专业扎实,思维活跃。  

“整合型”试题在医师考试中所占分值加重已是必然。考生在心理上不要有抵触情绪,认真复习+正确方法+仔细审题,这种题型也能轻松拿下。  

编辑推荐:

【备考资料】2020年新生备考入门必备资料,人手一份!

【复习指导】不负努力!22大科目特点及备考指导,一文全解!

以上关于“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整合性题比重预测增加!”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