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做不到这些简单事儿 临床助理医师考试想及格 很难!!

准备参加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现在距离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技能考试仅剩不足100天的时间了,如果你还想偷偷懒,那么,复习时间将越发紧张,甚至到最后将十分不足,造成匆忙应考,据此,小编特整理了临床助理医师考试备考要做到的几件事儿,如果你做不到这些简单事儿,那么临床助理医师考试想及格都很难!

1、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学习

你是不是现在还觉得备考临床助理医师有点早,每天翻翻书都是要看心情的,时间一天一天过去,磨蹭到考试前,才感觉时间不够,这么浪费时间,备考临床助理医师的时间不可能够!

备考过临床助理医师的人都知道,即使很早开始备考,时间还总是不够用,所以考生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进行学习,不要求一天从睁眼开始学习到晚上闭眼睡觉,至少每天都要保持学习状态。

2、做题巩固所学

做题很痛苦,因为一做题就知道自己的水平有多差。常常有考生说,看书觉得自己都掌握了,一做题就出错,错到怀疑人生。做题是检验自己备考效率较好的方式,考生在复习完每一章节知识后,要进行相应的习题练习,出错不可怕,但要记得进行总结,薄弱知识点一定要进行回炉重学,多次进行巩固,方可真正掌握知识点。

3、知识要全面掌握

临床助理医师考试范围广泛,这就考查每位考生掌握知识的全面性,因此考生不能再任性地只是学习老师所讲的考试重点。从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考试中考生的反映来看,全面掌握知识点方可做到应试自如!如何全面掌握知识点?教材至少是要过两遍,第一遍粗过,了解考试大概内容,第二遍精过,重点考点仔细琢磨,非重点也要看看,做到脑子中有印象。其次,跟着老师学,不懂随时问!

4、做到自律

不想学习,总会给自己找到一个特别好的理由,例如,没有人监督,缺少学习积极性。其实学习是一个主动的过程,在学习的过程中,考生要做到自律。做不到?那就让网校助你一臂之力!查看课程详情>>

全国2020临床助理医师现场审核延迟到何时?缴费时间是何时?

不负努力!临床助理医师22大科目特点及备考指导,一文全解!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