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8年临床助理医师考前“模拟题”可靠吗?做到这几点,还能再提30分!

2018年临床助理医师考前“模拟题”可靠吗?考前为了能更好的服务网校学员们,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开始了考前回访的漫漫长路,那么考前直播课回访中学员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呢?小编大概总结了一下,在众多问题中脱颖而出的当属:

老师,咱们医学教育网有模拟题密卷吗?

 

那么医学教育网到底有吗?

 

您有相同的问题吗?

接下来小编帮您分析一下所谓的“模拟题密卷”:

从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开始,到现在的医师笔试考试,小编听到了各大机构层出不穷的“模拟题密卷”,总之在考前,总有各色各样的“模拟题密卷”等着你,看着你,关注着你。那么所谓的“模拟题密卷”存在吗?小编认为是不存在的。

有人会问为什么。理由很简单,因为是“模拟题”,是“密卷”,所以是不会出现在咱们面前的,在关乎生命的资格证考试时,国家医考中心是不可能泄密的。那么在医师笔试考试之前,我们应该如何利用宝贵的时间,打造属于自己的“模拟题密卷”呢?小编教您简单三步走。

第一步:模拟试卷为主。医学教育网的模拟试卷是块宝,一定要去做题,一定要做,一定哦!

第二步:冲刺课为辅。重视冲刺课,充分利用冲刺课中自己的薄弱科目,会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呢!

第三步:错题为线。以模拟试卷中错题为线索,温习相关的知识点,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呦!

因此,最后的冲刺复习,提醒大家不要再靠这些所谓的“模拟题密卷”应对考试了。还是应该脚踏实地学习,只要你用心了,考试也就通过了。

辅导类别 课时数 开课时间 课程价格 购买入口
临床执业医师 141 考前1个月 600元 立即购买>>
临床助理医师 143 考前1个月 550元 立即购买>>

 还没有购买网校辅导课程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友情提示,购买冲刺班会赠送网校全真模拟试题3套如果购买了网校的特色直达班、精品无忧班、实验无忧班、私教定制班均赠送冲刺班课程和3-7套的模拟试卷,无需重复购买

另外千万不要忘记打印笔试准考证哦,戳这里查看汇总>>

友情提示大家注意考试时间:

2018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各单元详细考试时间安排

最后衷心祝愿医学教育网参加2018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