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备考!快乐坚持学习的锦囊妙计是?

春节已过,今天的你有没有被假期综合征困扰呢!一年之际在于春,新的一年,要继续加油呀!准备临床执业助理考试的确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不过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再辛苦也是可以坚持的,因为你知道自己的坚持将会获得以后更好的发展。如何坚持下去?小编来告诉你哦!

(1)心态调整好

做任何事心态不好,结果总是糟糕的。备考中级很煎熬,如果天天被放弃的念头以及烦躁的心态环绕着,那就是煎熬升级版,最后会把自己逼“疯”的。学习效率会大打折扣,学习也会越来越吃力,这样怎么可能坚持的下去?所以心态调整好很重要!学累了和家人出去散散步,和朋友聊聊聊天,或者可以出去跑跑步发泄一下,放松心态,然后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学习效率会大大提升哦。

(2)不求全面,抓住考试重点复习

一般来说,对于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生备考时间是有限的,想要做到全面系统学习知识点或许有一定困难,想要在有限时间内高效备考,需要学会放弃一些东西,学习考试重点足以及格就好。可以腾出一些时间,专门整理出各科目考试重点,然后对这些考试重点加强学习,医学教育网教学老师在课程中会为广大考生划出各科目考试重点,跟着老师的节奏学习即可!

(3)老师讲义重点看,不懂就要问

老师整理的讲义其实已经凝结了考试重难点,在复习过程中,听老师讲课这是必然的,课后一定要好好复习讲义,结合听课过程中自己做的笔记进行巩固,遇到不懂就去答疑板请教老师,一定要把重点、考点搞清楚,这样备考也不至于让自己很辛苦。

临床执业助理考试难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这是一个长期坚持学习的过程,学累了和家人出去散散步,和朋友聊聊聊天,或者可以出去跑跑步发泄一下,放松心态,然后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学习效率会大大提升哦。新的一年,拿下临床助理医师资格证,让自己具有竞争力,自律的人生更加自由和幸福。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的学员特推出vip班啦~班次详情>>

2018年我的医考之路有奖征文名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