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先定一个小目标 比如跨出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备考第一步

先定一个小目标

一开始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但不能没有要求,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入门过程。

你可以:

计划今天看一个考点、听一节课、做十道题,看不懂、听不明白、题没做对也没关系,坚持完成就可以了。

小小的要求是为了让你培养学习习惯,慢慢适应学习的感觉。坚持下去直到你形成习惯,那么你就会自觉去学习啦。

跨出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备考第一步

书看起来

整个临床助理医师考试备考过程都是围绕着官方教材进行学习的,在备考的末期,考生还是需要回归教材,剖析教材当中的经典例题,梳理解题思路,强化解题技巧。晦涩难懂的教材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要弄懂其实并不容易,这时候就可以选择一本适合自己的辅导书,临床助理医师“应试指南”是对教材内容的详细解读,是理解教材的好帮手。

坚持听课

如果你工作忙、备考效率低、学习易分心,网校的网课会是你不后悔的选择。跟随网校老师的授课节奏,学知识、听方法、解难题。网校的老师都是有着数年从教经历、授课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从学员角度出发,解读知识、梳理脉络、互动答疑,做你备考路上的好帮手。

题不能停

“光说不练假把式”,在备考过程中,切忌患上“懒癌”,以为自己看会了、听懂了,但是一做题这个也不会、那个也没做对。该动笔的,一定要动笔,只有落实在行动上,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掌握了。做练习题的好处就是帮你复习和巩固知识,建议自己整理错题本,在考试前期,可以按照自己的错题进行复习,提高复习效率。 看书+听课+做题,三个环节每一步都要复习到位才行!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成功也不是一蹴而就的!给自己一个优秀的机会,今天就开始吧!马上学习>

编辑推荐:

【复习指导】2020年冲鸭 临床助理医师复习备考全攻略(内含资料)

【高端课程】为什么说vip签约特训营值得买?这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报考指导】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考生必看-考试政策篇!

【选购指南】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网络or 面授辅导班次选购>>

2019年助理医师资格笔试考试成绩查询

2020年医师资格报考条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