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攻略合集!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21大科目备战“兵法”

点击下方切换
星级考点汇总科目复习策略

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考试大纲(合集>)现已公布!标志着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备战的号角已吹响!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复习临床助理医师考试,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攻略合集!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21大科目备战“兵法”」内容如下:

送你小花花100x100

科目复习攻略详情
「内科」复习建议
心血管系统抽象、复杂、易混淆!临床助理医师「心血管系统」这几方面下手复习才可!
呼吸系统如何拿下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呼吸系统》?理解+记忆+训练!
血液系统难点也是重点!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血液系统》复习攻略
代谢、内分泌系统临床助理医师《代谢、内分泌系统》切莫死记硬背,理解记忆效果更佳!
传染病、性传播疾病2022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医学综合考试《传染病、性传播疾病》复习方法
精神神经系统权重高、难、偏近临床!《精神神经系统》复习建议奉上!
外科复习建议
消化系统不存在取舍!临床助理医师《消化系统》必须掌握10大点!
泌尿系统由易到难!2022年拿下临床助理《泌尿系统》三步走攻略
其他考题不难,核心考点比较明确!临床助理医师《其他》这几点zui该掌握!
风湿免疫性疾病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风湿免疫性疾病》复习顺序及备战策略
运动系统比较简单的系统!目标是多多拿分——临床助理《运动系统》备考建议
妇儿复习建议
儿科不抛弃不放弃!临床助理医师《儿科》保分科目要上心!
妇科景晴老师支招!令人头大的《女性生殖系统》复习4步走攻略!
基础/人文复习建议
生理学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综合考试《生理学》复习策略揭秘
药理学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药理学》复习技巧及建议
病理学2022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病理学》复习特别强调这3点!
生物化学临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生物化学》备考三步走!
医学心理学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医学心理学》复习特点及重点归纳
医学伦理学2022临床助理医师《医学伦理学》复习策略:临床经验+理解+适当的记忆
卫生法规2022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卫生法规》复习策略
预防医学2022临床助理医师《预防医学》备考切忌钻牛角尖!

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大纲公布!给定了考察知识点的范围和方向,近年来具体考试中,考试题目越来越细化,要求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逐渐加深,且考生需要具备临床综合分析能力,才能在做题时游刃有余。罗马非一日建成,功夫要下在平时!没有方向?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网络辅导,备考从此“课”开始,查看详情>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推荐】

【报考政策专题】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考试报考政策/备考建议/复习资料合集!

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入学测试40题汇总

2022年考生必看!50题摸底医考真实水平,汤以恒支招临床全年备考规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