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河南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科目

河南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科目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临床助理医师笔试分为基础医学综合、医学人文综合、临床医学综合、预防医学综合四大类别,包含22个系统,考试形式以原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审定颁布的《医师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临床助理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方案及内容见下表:

临床助理医师考试分析

注:注:由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批准,自2010年开始,现役军人(包括军队、武警现役人员及公安部所属的边防、消防和警卫现役人员,不包括军事单位聘用的地方人员)报考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除参加所报考类别的正常考试内容外,医学综合笔试还须增考军事医学内容。军事医学考试内容单独增设一个单元,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增试题量为40道,总分为10分。考试内容以原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颁布的《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军事医学2019年版)》为依据,复习指导用书可参考部队系统内部发行的《医师资格考试军事医学应试指南》。

编辑推荐:

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短期**攻略!资料满满!

干货∣临床助理医师笔试冲刺复习761条**考点 一句话速记!

2019临床助理医师笔试冲刺复习!查收各章节高频考点汇总!

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血液系统核心考点精粹!快速**!

冲刺**班>>

以上关于“河南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科目”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助理医师考试时间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