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准考证 > 正文

2019临床助理医师技能准考证怎么打印?何时打印?

2019临床助理医师技能准考证怎么打印?何时打印?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一)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网址是:http://www.nmec.org.cn/),点击:“网上报名”;

(二)点击“各类考试网上报名统一入口”,进入“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

(三)在“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登录界面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

(四)成功登录后,进入“考试报名”界面,点击准考证号右侧的“打印”链接即可打印。

国家医学考试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

(五)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实践技能打印时间和方式多数情况下是全省统一进行的,由省级相关部门发布通知,各地级卫生局转发省级文件通知考生,一般在考前1-2周,也就是6月初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入口自行打印,但是也有个别市会有特殊情况,自行安排,可能会到卫生局现场领取,因此建议考生以当地卫计委的通知为主,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汇总整理了各地公布的官方通知,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编辑推荐:

收藏!实践技能操作试题∣ 考试视频汇总 拿下60分+!

详细!临床助理医师22大科目重点归纳+技能评分手册!

临床助理医师技能考试倒计时 查收常见9大问题汇总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技能操作项目25个必试题!汇总!

以上关于“2019临床助理医师技能准考证怎么打印?何时打印?”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助理医师准考证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