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报名条件 > 正文

襄阳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报名试用期线上审核提醒

襄阳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报名试用期线上审核提醒通知,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襄阳卫健委: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申报平台已于上月正式发布,系统将于正式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阶段关闭。相关提示如下:  

1.考生和试用机构需及时登陆“湖北卫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端口,考生填报后,试用机构需对考生提交信息进行审核及确认。  

2.“其它试用机构”栏点击“新增”,可见下载和上传试用期表格和纸质盖章证明接口,是帮助当前试用单位辅助审核考生历史其他试用单位。如有2个及以上试用单位的考生请完整填报上传其他单位试用期信息,其他类证明材料也可上传至“附加信息”栏。  

3.试用信息的试用时长、当前试用单位(其他试用单位)、带教老师姓名和执业资格证书号等信息,须如实准确填写。  

4.考试报名时间等后续信息发布,请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官网和公众号。  

5.具体通知详见《关于开展湖北考区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线上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www.hbwsrc.cn/news/show-1328.html  

湖北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试用期填写操作说明(图文版)

湖北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试用期考核证明线上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推荐】

【直播通知】汤以恒2020临床医师报名解析及备考指导

【报名指导】2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网上报名表填写说明

【报名攻略】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攻略

【考试资料】2020年新生备考入门必备资料,人手一份!

2020医师资格报名

2020医师报名优惠

以上关于“湖北襄阳2020医师资格报名试用期线上申报!”的提醒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参加2020年医师资格报名的考生!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