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现场确认 > 正文

2020年上海临床助理医师报名现场审核预约入口/流程

2020年上海临床助理医师报名现场审核预约入口/流程,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预约流程  

1、考生登录上海卫生人才网(www.shwshr.com),进入“人才评价”专栏里“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上海考区现场审核预约系统”。  

2、考生输入姓名、证件号,选择报考级别(执医/执助)、报考专业(临床/口腔/公卫/中医/中西医)后点击“提交预约”。  

3、考生在预约系统中显示的时间栏中点击“预约申请”。(每个预约时段会设预约最大人数上限,先到先约,约满为止)。  

4、考生预约成功后,系统跳出《预约成功确认单》,考生自行打印并在现场审核确认时出示给预审人员。(《预约成功确认单》含现场资格审核流程)  

注意:一个证件号码只能成功预约一个时间段,预约确认单上的信息与考生提交的其他审核材料信息一致的视为有效预约。未经预约或无效预约的考生不能在该时段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二、预约的取消流程  

1、点击预约系统界面下方的“预约撤销”。  

2、考生输入证件号,点击“提交”查询预约信息。  

3、考生点击“取消预约”。  

注意:预约时段错误或未能在预约时段进行现场审核的考生必须先取消已预约的信息,然后才能再次进行预约。  

上海市2020年医师资格报名考生现场提交的材料及相关要求

【编辑推荐】

【现场审核】2020年医师资格网上报名∣现场审核官方汇总

【报名攻略】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攻略

【考试资料】2020年新生备考入门必备资料,人手一份!

【政策变化】2020年全国临床助理医师考试政策变化!get!

2020医师资格报名

2020医师报名优惠

以上关于“2020年上海临床助理医师报名现场审核预约入口/流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助理医师现场审核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