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外科学职称

首页 > 泌尿外科学职称 > 主治成绩查询 > 正文

2020年泌尿外科主治考试怎么查成绩?都有哪些方法?

医学教育网2020-10-28 14:20
大号

2020年泌尿外科主治考试怎么查成绩?都有哪些方法?针对大家都关心的成绩查询问题,医学教育网回复如下:

2020年泌尿外科主治考试怎么查成绩?都有哪些方法?因为2020年相关通知尚未公布,我们可以参考2019年情况:

1、网站查询

泌尿外科主治医师考生凭凭本人准考证号或者姓名,以及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登录官方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成绩查询。

2、公众号查询

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众号,点击“查询成绩”入口,查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

以上就是“2020年泌尿外科主治考试怎么查成绩?都有哪些方法?”全部内容,为了及时获得2020年泌尿外科主治医师成绩,欢迎大家关注医学教育网,随时查看泌尿外科主治医师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或者进行泌尿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预约,网校小编会时刻关注官方开通的成绩查询入口并通知大家。

推荐:

【成绩查询订阅】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微信预约!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常见问题集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外科主治课程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