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圆满完成2023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在自治区医管中心、乌鲁木齐市卫生健康委、乌鲁木齐市卫生健康服务指导中心的统一部署下,我院顺利完成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类别及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工作。考试工作自6月3日至6月9日持续7天,来自全疆各地医疗卫生单位的1319名考生在我院考试基地参加了考试,其中中医类别考生1288人,乡村全科执业助理类别考生31人。

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类别及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是国家中医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今年,按照国家考试中心的统一安排,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行病案分析系统分期投放,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集医务部、信息科、总务科、设备科、科教科、护理部、党政办、保卫科等相关部门进行安排部署,根据分期投放国家基地标准化考场设备配备要求,落实设备配备,完善考试场地设施,优化改进考试流程,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培训,考试工作井然有序、顺利实施,无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考试期间,自治区医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温志琪,自治区卫健委中医处副处长纪蓓,乌鲁木齐市卫生健康服务指导中心党委书记黄晓一行巡查指导基地考试工作,在肯定基地考试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我院积极落实意见要求,立抓立改,保障实践技能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我院将继续按照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基地相关要求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加大考试工作的信息化投入,确保考试基地符合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最新要求。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