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卫生厅网

首页 > 内蒙古卫生厅网 > 内蒙古护士考试 > 正文

2017年内蒙古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培训班,业内专家授课

48542017-02-13 16:17
大号

2017年内蒙古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培训班涉及内蒙古下属包头市/鄂尔多斯/乌兰察布/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通辽市/巴彦淖尔/乌海市/赤峰市9个所辖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等3个所辖盟的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视频讲座辅导培训班。对每个考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训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跟踪指导,从整体上提升学员的考试通过率,现在报名更有超值优惠!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国家统一考试制度。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作为单位聘任相应技术职务的必要依据。护士经执业注册取得《护士执业证书》后,方可按照注册的执业地点从事护理工作。

正保医学教育网 “2017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招生方案

//www.med66.com/webhtml/project/hushi/hushi.htm

2017年内蒙古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培训班,业内专家授课

护士执业资格学员 caiyanchun***

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我是基层工作的护理人员,已经四五十岁了。护理学基础知识几乎忘光了,在朋友介绍下参加了医学教育网的护士执业资格实验班辅导,认真倾听医学教育网每一节课。终于,付出得到回报。谢谢网校老师,祝医学教育网越来越好!

护士执业资格学员 lqy20050***

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让我一次性通过护士资格考试。平时工作忙,只看了一遍书就取得了好成绩。叶冬老师讲课我很喜欢,通俗易懂,记忆深刻,下次护师考试还在医学教育网学习。

护士执业资格学员 zhurouhixi***

今年我顺顺利利地通过了护士考试,现在也顺利地转正了。由于之前没有护士证,所以一直算是实习生,现在终于如愿啦!这都要感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和所有工作人员,不得不说医学教育网的课程制作得很棒,最重要的是老师经验都十分丰富,而且题量很大,模拟试卷也不错,总而言之就是棒!我要给身边所有的朋友推荐!

护士执业资格学员 tina9***

我的基础很差,学历低,学习缺乏主动性,我想去应聘的医院又要求护士必须要有护士证书,我很着急,经朋友介绍才选择了医学教育网。我的基础真的很不好,在复习过程中有很多的问题。不过,网校很人性化,设有答疑板功能,我把问题提交到答疑版,就会有网校的老师帮忙解答,而且试题都有解析,让我学习起来很全面。虽说知识点很多,让我有些吃不消,但是通过老师的帮助,还是顺利通过了护士考试!感谢医学教育网!

护士执业资格学员 kaili0***

真的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我毕业五年一直没有看过书,参加医学教育网的护士资格考试辅导后居然一次性通过考试,专业实务105分、实践能力99分。再次感谢医学教育网,感谢亲爱的老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