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学科建设

  在医学教育网论坛上,一些版友问到“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学科建设如何?”,针对医学教育网论坛版友关于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学科建设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做出回复如下:

  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学科建设:复旦大学药学院下设:药学学科(一级),其包含药物化学学科(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合成药物化学、生药学)、药剂学科(药剂学、放射药学、药物分析、物理化学)、药理学科(药理学、生物化学)、临床药学学科(临床药学、药事管理学)等4个二级学科;本科药学实验教学中心;仪器测试中心;动物实验中心;《中国临床药学杂志》社。

  复旦大学药学学科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并设有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二级学科博士点5个(药物化学、生药学、药剂学、药理学、生物化学);二级学科硕士点6个(药物化学、生药学、药剂学、药理学、生物化学、药物分析),国家重点学科(药剂学)、上海市重点学科(药理学)。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