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就业信息

  在医学教育网论坛上,一些版友问到“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就业信息如何”,针对医学教育网论坛版友关于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就业信息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做出回复如下:

  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就业信息:复旦大学药学院至今培养了本科生5400 余名、硕士500余名、博士100 余名。药学院多年来秉承“严谨求实”的方针,在药学教育和科学研究方面处于全国前列,享有很高的声誉。药学院定位于研究型精英教育。为此,药学院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推出“CHIPS”型人才的教育模式,即培养具有创新精神(Creativity),有强的动手能力(Hand-On)和主动性(Initiative),富有潜力(Potential)的为社会服务的(Service)药学人才。

  每年,有相当一部分的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目标院校基本为中国科学院系统和国内大学,留学目标国也集中在美国、日本、新加坡、英国、欧盟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专业既有自然学科,也有MBA等经管类学科。

  药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就业岗位遍布国内外医药企业、医疗设备企业、国家药品检验部门、国内外药物研究机构、制药厂、社会药房和医院、高校等事业单位,除此之外,也有不少学生毕业之后进入了金融行业、咨询行业、审计行业、快速消费品行业、食品行业和国家机关等等,或多或少地从事与医药行业相关的工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