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真经

“真经”之一:高分经验只能借鉴,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

面对医学这样一门内容庞杂、体系众多、深度不浅的科目,根据临床执业医师考试高分考生经验,制订一份真正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是成功的前提。学习没有定势,各人都有自己的学习习惯,况且各人的基础、薄弱环节、时间、精力、兴奋周期等都不尽相同,走不对路永远到不了目的地!一个好计划=成功一半。别人的经验只能借鉴,要总结出适合自己的。

“真经”之二:“手中无剑,心中有剑!”

只有真正完整地理解透彻知识点,并通过习题演练,达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才能在考试一见题干时,就能捕捉到出题者的思路,即到了与出题者的思路对接境界,就能凭心中这把犀利无比的剑,纵横江湖了!

最后,还要感谢医学教育网网校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有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和认真负责的答疑老师,每个老师都有其独到的授课风格,网校的论坛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版主们总结出的学习经验都非常受用,她们的经验让我在学习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家在学累的时候聊聊天,在遇到难题的时候大家一起探讨,在有好资料时大家一起共享。对考试备考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祝所有临床执业医师考生考试顺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